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♥sharon

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♥sharon的驾照



耶耶耶耶耶耶!!!!!!!!!!!!!
我终于考到驾照了...!!!!
以前以为会很难...
其实不会很难啦...很可怕而以..哈哈
还记得我的老师第一次叫我驾出马路时...
吓死我...
我都不会驾手牙勒...
既然直接给我出去...
还我一路上被HON几十次...T.T
不过还好没有发生意外..只是差一点发生而以....
考到驾照的两个月后..
我的朋友从居銮上来...
我妈妈既然肯让我驾回去居銮...太棒了..
但是............我的脚因为陪朋友去DangaBay 骑三轮车骑到酸痛...
半路换妈妈驾...
讨厌讨厌啦!!!
没关系...
还有下次...
响起来还有点怕怕的勒.....

0 comments: